首頁 2015,2016

歡迎來到 EPOFFICE

EP iLogic 我們的努力是能夠做出操作者的好,因此投入這項產業。 這產業是提供高效率的工具以及服務, 我們的服務與工具可以讓您規劃您所建立的程序性與正確性能夠有一個好的方式表達, 因此這工具與軟體讓您在設計工作規畫上對於自動設施有有更多的掌握。

我們相信我們所努力的目標將是一條設計主要的方式,因為它會累積您個人的知識與使用。使用這工具不僅提供基本的邏輯處理方式,而且它讓註冊使用者可以延伸出使用者的方式,並提供出穩定與操作高效率。它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EP iLogic CAD 介紹:

EP iLogic 是一個電腦輔助設計軟件. 它有自己文件方式處理去實現操作器它有功能項目表列如下:

    • 支援基礎邏輯方式或者您可以自行建立操作邏輯或是操作器。

    • 擁有 重疊式 ( LCOD: Layer Conception of Document) 文件,建立整合操作器,操作簡單使用。

    • 它可以建立函式設定方式,加入於 iLogic 文件裡。

    • 提供 Arduino project for iLogic 實現中階軟體(Middle-ware) 電腦輔助設計操作, 中階軟體就是提供給予 EP iLogic CAD 設計操作方式的,中階軟體它可以做硬體或是介面的延伸。

    • CAD 設計可以成為樣板檔案,因此可以累積樣板知識與使用,使用以及整合上方便。

    • 它提供監控中階軟體(Middle-ware)狀態,表示 CAD 方式可以設計範圍下的監控所有內容,在測試以及正確性做的個方便的表示。

EP iLogic Viewer&CAD V1.1 最新個人版本

這版本已公布,CAD 使用與操作評估,將是我們的下一步考量。

提供下載資訊

Machinputer (Middle-ware) 專案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