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什麼是 EPOFFICE ?

我們將聯誼會組織行為定義為 EPOFFICE,軟體觀念性質。發起為 ePenguin Office ,Ivan Perng (epOffice) 為 ePenguin Office 的作者。

在我們工作室內我們主要公司機構導入工作。

在我們工作室裡我們主要努力 LCOD ( Layer Conception of Documents) 階層操作圖形系統。

電腦輔助建立起簡易使用的設計方式。


    • 什麼是 EP iLogic CAD ?

EP iLogic CAD 是一電腦輔助設計的軟體,他提供簡單的操作介面達成系統整合目的,

擁有 LCOD 文件方式以符合使用者操作功能 。

圖形介面提供六種概念物件組合成完成操作迴路

1. Line 連接物件 使用者用這物件連接其他物件達成迴路

2. Basis Logic 基礎邏輯運算物件 CAD 環境提供 讓使用者組合其應用

3. Point 表示硬體連接點物件 提供 AI/DI/AO/DO/Connect 物件,連接硬體以及物件

4. Template 表示關係物件群可以直接引用

5 Lib 單元物件應用

6. Func 使用者可以自行發展函式應用在 EP iLogic CAD 裡規劃

這六種抽象組合成操作關係,達成使用者的需求 這種關係可以存成檔案且成為一單元物件來應用,

使用上方便以及簡單 累積關係檔案(LCOD) 發展專案程式。

EP iLogic CAD 擁有 LCOD (Layer Conception Of Document) 階層檔案觀念,

在不同階層會有不同操作關係並可以單獨存成檔案,

或是集合檔案組合多重的控制迴路,因此 iLogic 可以累積您開發操作關係檔案,方便迅速好用。

EP iLogic CAD 須與 Middle-ware 一起合用, Middle-ware 則是崁入到您的程式或是專案的 Embedded OS

透過兩種不同環境工作讓您的專案有 CAD 等級的應用,方便 快速 好用 的操作關係 Configuration 完成您的專案


    • 為什麼 i-Logic 文件將會是主流設計方式 ?

這文件使用 LCOD (Layer Conception Of Documents) 去建立檔案, 使用它您必須要有階層式的組織,其資料結構像是電梯裡的鏡子圖形。您使用它可以群聚整合成單元,或是內一個單元輸出檔案。 它有六種抽象方式提供 CAD 使用

1. Basis Logic.

2. Link Hardware I/O Point.

3. Group Unit.

4. Lib Unit.

5. Link Line.

6. Func (使用者建立函式).

組合六種概念實現 LCOD 文件達成設施所需的操作內涵。

假使您使用這形式文件建立起這操作內涵,您可以了解我們的解釋,使用這文件到最後組合成一個單元來使用,接下來就是這單元接口的操作了。 這就是為什麼方便使用的原因。.


    • 什麼是 LCOD ?

LCOD ( Layer Conception Of Document) 階層式的文件觀念,它擁有六種概念去組合關悉。使用它必須要有階層概念組合讓您的工作成為單元的資料結構方式。.


    • 什麼時候公布正式版本 ?

在 beta version 並且處理問題之後,我們會公布正式版本。


    • 有什麼不一樣在標準版本 ?

這版本主要是投入安全與資料驗證

這版本在工作站內使用並對資料做使用範圍處理,以保護使用資料確實性。

這版本 基於國際著作權法, ePenguin Office 版權所有,傾向翻印等複製為 ePenguin Office 所有權保留並(Set up Item 4),提供安全與資料驗證平台基礎。


    • 有什麼不一樣在 beta 版本 ?

這版本是使用在評估與測試

首先您可以先行使用且註冊然後再取得正式版本,正式版本則是Beta 之後的版本。 您註冊的資料一樣可以使用在正式版上,假如您沒有註冊軟件則是您使用評估狀態,這軟件將會 20-30 分鐘左右秀出註冊表單,軟件沒有提供文件鎖,文件為開放狀態。

注意: 注意評估期建立的文件是開放狀態,沒有文件鎖。 若有註冊則檔案會有文件鎖,其他人使用它需要您的確認碼開啟內容,當然註冊使用者可以將文件檔案開放狀態,其他使用者使用不需要確認碼。


    • 什麼是 Arduino for iLogic (中階軟件 Middle-ware ) ?

首先我們先介紹什麼是中階軟件,中階軟件是可以被 EP iLogic CAD 設定監視然後自主操作介面軟件在您的程式或系統裡。這通訊方式有支援 TCP/UDP/COMM(RS232) 。. 您可以選擇其中一個項目與 CAD 通訊, CAD 可以下載關係操作資料 (LCOD) 到 中階軟件(Middle-ware) 。 Arduino for i-Logic 是一個在 Arduino 硬體上的一個中階軟件專案。


    • 中文手冊 十四章 EP iLogic CAD V0.1 Personal Edition EULA (軟體)(終端使用者) 第九條

解釋禁止項目有以下說明:

1. 放在您商品裡販賣: 使用 EP iLogic CAD 需註冊您的內容文件,此軟體本身非為您產品一部分請勿放在您商品販賣 。

2. 反組繹修改: 使用 EP iLogic CAD 已經固定設計且測試穩定度,如進行反組譯修改會造成不穩定行為,請勿反組譯修改。

3. 不明註冊訊息(以 EP Office 公告註冊為主):使用 EP iLogic CAD 需註冊您的內容文件,此註冊名子與電子郵件地址須在網路上公告,以www.epoffice.org EP Office 公告註冊為主,請勿有不明的註冊訊息。

4. FTP 放置下載: 下載 EP iLogic CAD/專案相關檔案 須在 www.epoffice.org 或 www2.epoffice.org 下載。

5. 暴力破壞智財行為


    • 什麼是 FLC ?

( Func & Logic Controller) 測試版本目的名稱


    • 為什麼先行公佈出 Beta 版本

您的意見是我們下一步(Next)的考量, 以進而提供高效率設計以及品質的軟件。所以我們會先行公布出 Beta 版本,提供使用者評估與測試使用,當然在正式版公布前須測試好每個單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考量這樣做。


    • 什麼是 Machinputer Project ?

這是 Middleware 的專案,電路模式並歸列獨立執行且公佈列定計畫( Road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