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FFICE 加註說明

張貼日期:Dec 15, 2018 3:49:48 AM

各位好

EPOFFICE 工會網頁,工作室裡加註上了說明,增加了電話以及地址,還有相關事項。目前正在招募會員中,評估與測試找到題目後,您需註冊 EP iLogic 需要一 ProductID ,請來電或來信詢問。

歡迎蒞臨這裡,有任何的問題或是不清楚的地方,請不吝寫信給予我們。我們會以最關注的態度回應,並告知新聞大眾。

Google Cloudy Service (20181217)來信通知在國際部分地區 2019/1/22 處理情況說明終端使用者面臨 Term and service 有本地端有更改情況但不會對於 Google 與 epoffice.org 有衝擊

裡面說明不可以濫用服務前提下,因此Google Additional Service 以及網站對於應用法之框架下需要遵守本地法律。

需要加註說明本網站為專案專用網站設計,因此會依照年份不同會有些許更動,但會儲存當年度網頁。在執行中。

工會內的 聯階系統專案工作室的業務有到縣府申請商業項目,歇業中。用部落格做紀錄 。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持之以恆。保持這工會運作。預祝您在使用 EP iLogic 上有美好經驗。

加註說明 --> (修改日期)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