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iLogic V1.1 個人版 2017 年四月 已完成並停止開發

張貼日期:Jun 25, 2017 5:51:17 AM

各位大家好

在這裡跟大家說明 EP iLogic V1.1 個人版本,在 2017 年四月已經開發完成結束繼續出新版本。最後一版本為 V1.1.28 在內部 epoffice.org 網誌公布。這版本提供出接點節省的方式,簡便與快速連接。

本站下一步就是應用 EP iLogic 進行計算機科學部分,固定使用版本並開發所需要要應用程式。結合許多 Fortran / Prolog 等計算機的應用來達成整個系統要求,並公布消息給各位。

應用計算機科學,有 人工智慧 AI / 類神經網路以及 / 影像處理 / 回饋控制 ... 太多工具可以加諸在 Middleware 裡面。當然各位有各位的專業領域應用,不一定需要重量級的運算功能。Middleware 可依照您的需求加諸 Func 控制器在您的另外系統專案上。Middleware 的 EULA 需要注意版本以及程式碼來源,並需要加註 label 標籤,以利您的系統開發 。

未來 Middleware 可以專為您設計,或是您自己設計控制器。希望您使用 EP iLogic 有美好的回憶,並如有任何產品計畫,請記得購買 ProductID 以註冊 EP iLogic 軟體。

epOffice 執行與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