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介紹--開始

目前 epOffice 執行兩個專案

EP iLogic CAD 實現 LCOD 操作

您在撰寫程式時候是否常處裡一些邏輯上的問題,是否這些邏輯上的問題困擾著你Coding的情況,若有不一樣邏輯情況,程式是要重寫,而且還需要燒錄到設備裡,種種繁複的操作完成您設備需要的動作。這動作一連串下來花了不少的工夫,況且只能夠針對一種情況面對您設備上的使用。所以作者對於這種情況,發展出了一種軟體架構與CAD 解決您在邏輯上的困擾與開發使用。讓您面對這不少的工夫做了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iLogic 就針對這方面問題,因此就開發出來,提供您來測試與評估。

iLogic是一個電腦輔助設計< CAD >的一套軟體,它提供Library 與 IDE Editor環境,設計設備裡面的邏輯情況,您不需一再的修改程式等等(Based 建立後),只需要使用這IDE 環境設計邏輯情況直接下載到設備裡,設備既可使用您設計的邏輯運作。軟體提供 Logic Editor ( IDE 環境),並提供中階軟件C/C++ Library (EPLib , Middleware) 來完成軟體架構,使用者只需將Library 加入到您的主要程式裡,那您的程式將有CAD等級的架構,依據使用上簡單範例,讓您快速以及正確性的發展您的軟體。

使用的邏輯有基本的邏輯如 AND,OR,XOR,…. ,還有加上Timer 功能 Delay Enable Timer <DET>, Delay Disable Timer <DDT > , Pulse , PID 功能等等手冊會介紹。這接邏輯功能組合起來,您可以變化成不同操作表示方式,這就是Logic 的編輯精神,讓你不需再修改程式了,只要使用Logic Editor設計邏輯既可以達成使用設備上的需求。

iLogic CAD支援Group 群組 與 Template/Lib/Function 樣板方式設計讓您更能夠快速設定與應用,並且累積您的 Logic Functions 邏輯函式,讓這CAD符合您的操作與應用。Group 群組可以讓您設計時候更為簡便,將一堆的邏輯組合設為邏輯群組,在CAD 移動移除設定等等功能,讓您使用上方便。Group的本質可以移植為Template樣板方式,樣板可以減輕您的設計時間與程序,並且累積邏輯能力,讓您能夠下依次使用,不需再依次劃一次。再者iLogic 可以將 Template 當作 一個 Lib/Functions ( LCOD ) 的觀念來使用讓您在應用上更得心應手。

我相信 iLogic CAD 的能力能夠減低您開發的時間與測試。軟體就是要簡化使用者使用上的困擾,讓工作能夠快速順利,CAD 的軟件目的就是這樣,您是否為了程式邏輯困擾 ? 您是否想讓您的程式有CAD 等級 ? 您是否想簡化您程式發展(LCOD) ? 試試看 EP iLogic CAD,他將會是您的選擇。

Arduino for iLogic 中階軟件專案在您的系統或您的程式

這專案在系統硬體與操作系統之間,所有硬體接口輸出入需要此軟件,中階軟件操作這硬體。

EP iLogic CAD 需要中階軟件如 ( Arduino for iLogic) 合作達成使用者設計需求。